Thursday 16 August 2007

Welcome back, 姜!

RHTWEH 3
Mak's invitation team 4

這是一個不尋常的開局,一開 ball,聯隊排出3-3-2陣式,居然先佔上風,成功取得中場主動權,多次向對方後方施壓,先由無名氏借將接應角球禁區頂遠射破網成功,及後 Kevin 右路突破,傳中再由 Bong 射入。阿Keung久休復出,狀態一點也沒有走樣,鎮守左中場,多番破壞對方攻勢;Fu See, Woo, Jacky 組成嚴密防線,再加上 David Professional 的撲救,後防簡直滴水不漏。

半場休息後,形勢逆轉,對方派出三名年青前鋒,速度快,技術好,默契一流,多次攻破己方防線,加上場地濕滑,我方後備兵源不足,隊員體力下降,對方連追四球,幸好臨完場前,Bong 接應 Alwin 直線傳球,成功爆入對方禁區破網,使聯隊不致輸得顏面無存。

Attendees : Alwin, Woo, David, Bong, Keung, KC, Jacky, Kevin
Guest Players : 無名氏借將 , Fu See
Goals : 無名氏借將 (1), Bong (2)
Assist : Woo (1), Kevin (1), Alwin (1)

P.S. 在此謹叮囑各位隊員準時出席比賽,以免 Woo 領隊再受 Mak Sir 牢騷。

1 comment:

Woo said...

嚴格來講,提醒下啫,未算牢騷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