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August 2007

非復吳下阿蒙矣!

RHTWEH 8
PYNEH 2

昔者,聯隊一捷難求,況大炒乎?
今夕何夕?「三叉戟」展翅夜也。
三叉戟何所謂乎?Alwin, Bong, Perry 是也,其盤傳帶射如流水行雲,無孔不入。三子石優於草,查撐篤撐實得場地臂助矣。Derek, Keung, Lung, Woo, Henry 各顯其能,盡皆可靠焉。
或曰,此客隊放水乎?曰,客隊大敗,弊在陣容不整,援將稚嫩,雖敗不辱也。
然友賽之道,在以球會友,一場遊戲,勝負何足道哉?


進球:Bong 2, Perry 2, Captain Alwin 1, Keung 1, Woo 1, Derek 1
助攻:Perry 2, Alwin 2, Woo 1, Derek 1, Bong 1, Henry 1

3 comments:

A Yeung said...

回想五年前初初加入,聯隊的確經歷過一段低潮,每年PDA杯只是陪跑分子,經常首圈出局,但隨著這幾年年青新血加入,包括綱門 David 和 Jerry, 前鋒 Bong 和 Perry, 再加上聯隊 regular 的操練,實力確是大增。希望黎緊東聯網聯賽,聯隊可以捧杯而回,以慰創隊元老多年來辛苦經營之心血。

A Yeung said...

Bong 和 Perry 無論樣貌,身形,技術確是上乘,無怪乎兩者皆是新版律敦治萬人迷,俘虜不少異性之心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周瑜愛將呂蒙后成為一代名將,足智多謀,多有戰功。他從周瑜、孫權之言,讀書不倦。一日魯肅路過其防地,與其議事,見其學識英博,非儒生可及,不禁感嘆:“從前以為足下隻有武略,現在始知足下學識淵博,非復吳下阿蒙矣!”,呂蒙答:“士別三日,即更刮目相待!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