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August 2007

港島東聯網足球比賽 2007

比賽日期 : 2007 年9 月至11 月
比賽形式 : 七人足球賽
獎項 : 設有冠、亞、季軍及神射手獎
注意事項 :
1. 只限港島東聯網同事參加
2. 每人只可參加一隊
3. 每隊最多可供16 位同事報名(包括領隊)
4. 如參賽隊伍太少,大會有權取消賽事
5. 大會有權按特殊情況更改賽事日期及賽制

名額 : 八隊 (先到先得)
截止報名日期 : 2007 年8 月24 日 (星期五)

備註 :
1. 球員須自備球衣
2. 參賽球員有機會獲邀請加入港島東聯網足球隊,代表本聯網出賽
3. 所有隊伍將以抽籤形式分成兩組進行初賽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比賽規例及注意事項
1. 賽例依香港足球總會規條,最終以球証之判決為準,不設上訴。
2. 龍門新例,不設越位。
3. 出賽隊員必須是報名表上成員,不得自行改動。
4. 大會只負責安排賽事,對賽果不設上訴,一切以監場人員及球証之判決為準,參賽隊伍不得異議。
5. 比賽將分2 階段進行,第1 階段為分組單循環賽,8 隊球隊將被抽籤編入2 組(每組4 隊)。
i) 每隊球隊將與同組球隊進行循環賽;
ii) 於每組中取得最高分之2 隊球隊為出線隊伍;
iii) 上下半場各25 分鐘,中場休息5 分鐘,不設加時;
iv) 勝方3 分,和各1 分,負方0 分;
v) 如在分組單循環賽後出現同分,則以該2 隊伍在分組單循環賽時碰頭之對賽成績勝出隊伍為出線,如該場賽事打和,則以得失球差較佳隊伍為出線,如得失球差相同則以得球較多隊伍為出線,如得失球完全相同則以抽籤決定出線權
6. 第2 階段為單淘汰賽(4 強賽)
i) A 組第一名對B 組第二名,A 組第二名對B 組第一名,該兩場賽事之勝
方隊伍將進行冠亞軍賽,負方隊伍則進行季軍賽:
ii) 上下半場各25 分鐘,中場休息5 分鐘,不設加時;
iii) 賽和即射12 碼,首輪先射3 球,再和即採取“突然死亡”12 碼定勝負。
7. 出場人數為7 人,不限換人次數,被換出之球員可再換入比賽,場內最少要有5 人,否則取消比賽,判負2 比0。
8. 如球員在同一場賽事中累積2 面黃牌或領取1 面紅牌,除在該場賽事中判罰離場外,並需在下場賽事被罰停賽1 場。
9. 請對賽雙方在比賽前協商球衣顏色,避免撞色的情況出現。
10. 基於安全理由,球員不得配戴眼鏡、頸鍊及手飾作賽,否則取消參賽資格。
11. 每隊請自備醫療用品,例如膠布、紗布、棉花及崩帶等;大會建議在比賽日身體不適或患病同事請勿出賽,免生危險。
12. 如因天雨或颱風影響,要腰斬或取消賽事,大會將另行安排補賽。

1 comment:

A Yeung said...

We will join this game with the following members:

Alwin
Woo
Derek
David
Fan
Yuen
Kevin
KC Leung
Lung
Jerry
Perry
Bong
Willie
Henry
KK Yip
K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