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August 2007

激鬥

RHTWEH 3
Boehringer 2

賽果,絕不反映戰情。
開波夢遊,先輸極刑,再被客隊的漂亮反擊攻陷。
零比二,又是糟糕的開局。
但聯隊有永不言敗的拼勁,先有Derek扳回一球,定住軍心。Captain Alwin胞弟小楊趕到,落場後表現出色,單人匹馬,過關斬將,以一己之力打進第二球,服晒。
Alwin雖負傷上陣,亦不比兄弟遜色,射入略帶幸運的第三球(deflection)。
最後二十分鐘,聯隊被攻得透不過氣,客席門將清哥上晒身,高飛低撲,屢救險球,是取勝一大功臣。
聯網七人賽將至,兄弟們請踴躍參加友賽,一者以球會友,不亦樂乎。更能提升狀態,或者,捧番個盃都未定?

Attendee: Alwin (C), Kevin, Derek, Woo, Willie, King, Jacky, Fan, KC
Guest players: 清哥, Fu See, 小楊 (Armand)

2 comments:

A Yeung said...

有兩點要 comment :
1. 第一球十二碼根本不應該罰, Jacky 其實並沒有明顯的犯規動作。
2. Derek 表現出色,進可攻,退可守,值得嘉許。

A Yeung said...

我又感覺到右腳 Hamstrings 再次被撕裂。
除了我以外,Derek 亦觸及他的背傷舊患。
這可說是一場慘勝...

下星期沒有比賽,希望兩個禮拜後,我和Derek 來得及康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