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July 2007

後來居上,反敗為勝!

RHTWEH 5
Sanofi Aventis 2

根據過往經驗,我方總是慢熱的一隊,這亦是致命弱點之一。
一開賽,我方未熱身,前鋒浪費不少黃金機會,加上防守失誤,先失兩球。
到了球賽中段,KC 和 Ricky 在中場站穩陣腳,加上前鋒重拾射門鞋,比賽出現轉機。 Ricky 交出多球美妙傳送,Alwin 連中三元,後來居上,我方士氣大振。到了球賽尾段,我方控制整場比賽節奏,形勢一面倒,Willie,Lung,Henry,Fan 多番後上助攻, Alwin 和 Ricky 各自再入一球,結束賽事。

順帶一提,對方門將表現神勇,多次勇救險球,簡直 David 上身,否則我方必可擴大比數,大勝而歸。

出場陣容 : Alwin, Henry, David, Lung, Willie, WM Leung, Fan, Bong, KC Leung
友情客串 : My brother, Paul, Ricky (Paul's 侄仔)

入球 : Alwin (4), Ricky (1)
助攻 : Ricky (3), Willie (1), Alwin (1)

3 comments:

A Yeung said...

我嚴重拉傷了右腳 Hamstrings,現在隱隱作痛,walk with antagic gait,不知何時重新投入操練。領隊和各隊友們,下場比賽靠你們了!!


Bong 亦被對方撞傷了右腳,不知傷勢如何?

Woo said...

Just back. Good job guys. I am still expecting the football pitch information. Have a speedy recovery captain!

Perry Chau said...

大四喜~~~隊長呢排有態喎, 要keep住, 千祈唔好養傷太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