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November 2007

大勝而歸!

RHTWEH FC 3
Stephen's invitation team 0

聯隊兩日前剛剛打完東聯網準決賽,今天又要應付友誼賽,出席者只有寥寥八人。

雖然實力上佔優,但由於場地濕滑,加上聯隊體力未恢復,又沒有後備更替,早段久攻不下,後來卒之由 Perry 助攻下,由 Yuen 打破僵局。

裂口一打開,短時間後,再由 Yuen 單人匹馬由左路突破,禁區頂遠射死角入網,到比賽尾段,再由 Alwin 接應 Perry 右路傳中埋齋。

雖然前鋒攻勢銳利,但此仗最大功臣卻是 Ka Wai,他鎮守後防中,和 Jacky 及 Keung 組成銅牆鐵壁,將對方攻勢一一瓦解,令 David 鮮有表演的機會。

Attendees : Alwin, Yuen, Woo, Jacky, Perry, Ka Wai, David, Keung
Scores : Yuen (2), Alwin (1)
Assists : Perry (2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