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

季軍!


RHTWEH FC 4
MU 0

季軍賽再遇 MU,聯隊重現初賽時的霸氣,整場比賽壓着對手進攻。

開波數分鐘,已先由 Perry 接應 Bong 底線傳中射破對手龍門,為我方士氣打入強心針。及後 Yuen 禁區單刀闖關被對方勾趺,極刑親自操刀射入。聯隊先領先兩球完半場。

下半場仍是我方控制大局,只可惜初段久攻不下,幸好中段後 Yuen 一球極巧妙的左腳挑射死角,再度為聯隊擴大比數。臨完場前,Alwin 和 Yuen 合作,一球撞牆撕破對手防線,再由 Alwin K角位射遠柱破網,為聯隊埋齋。

回顧整個東聯網聯賽 League,聯隊表現算是交功課,在多場賽事中的法定時間,共轟入十九球,及只失兩球,可見我們隊形已成,攻守兼備,希望下屆會有更好成績。

Attendees : Alwin, Woo, Fan, Yuen, Bong, Kevin, Lung, Ka Wai, David, King, Henry, Perry, Willie
Scores : Perry (1), Yuen (2), Alwin (1)
Assists : Bong (1), Yuen (1)

在此特別鳴謝 Leung WM, Jacky, Keung, Dorothy 和 Helena 到場為聯隊打氣。

2 comments:

Woo said...

在所有賽事法定時間保持不敗而得季軍,值得驕傲。多謝各位的支持,今年是聯隊的十周年,希望我們一起在未來再創高峰。

nanolefou said...

Do you like soccer?
So you´ll agree with me: Argentina is the best team in over the world.
And Messi the best player of the moment.

Greetings from Argent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