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October 2007

峯回路轉,有驚有險

RHTWEH 3
護理好友 2

興華邨硬地場地方狹小,只是一個小型五人球場,卻要舉行七人比賽,各隊員完全沒有走動空間,令聯隊表現大打折扣,就如廢了武功。

原本實力上有明顯的優勢,但礙於場地狹小,我們根本發揮不了應有的水準,聯隊多次主動攻擊,仍打破不了僵局,幸好臨完上半場前,Alwin 一記遠射,反彈對方守衛,改變方向入網。但領先不了多久,對方乘己方後防一次失誤,追成平手完半場。

在 Woo 領隊的指揮下,前鋒線下半場由 Bong, Perry, Yuen 及 Alwin 輪流頂上,攻勢一浪接一浪,一輪激戰後,再由 Yuen 禁區邊的割草式遠射再度超前,但是領先不了多久,對方再憑一個略帶幸運的界外球笠死 David ,追成平手。

眼看就要和局收場,痛失兩分,幸好臨完場前三分鐘,Henry 在 Bong 的掩護下,施展黃金頭槌,成功破網,為聯隊保住三分。

聯隊這次凱旋而歸,可說是峯回路轉,有驚有險。

Attendees : Alwin, Woo, Bong, Perry, Yuen, Kevin, King, Henry, Lung, David, Derek, Leung WM, Fan, Willie

Scores : Alwin (1), Yuen (1), Henry (1)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表現不濟,判斷失誤,連累大家飽吃驚風散......抱歉抱歉

David

A Yeung said...

Don't worry. You've also saved a lot of 必入球.

Please come on 11/10/07. We need you !!

Woo said...

重要的是我們已三分落袋。每個隊員都會有失誤,會有狀態起落,請不必介意。繼續努力,我們會晉級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有驚有險始終贏左la!!!

Choco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