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April 2012

我們,仍然很強:二零一二年香港醫學會足球日亞軍

我們衛冕失敗了。但我真心相信,我們,仍然很強。

分組賽

RHTWEH FC vs. CUHK 2014B 1:0
Goal: Woo
首戰,人腳未齊。但是全場控制大局,贏波合理,奪得寶貴三分。
傷兵: 1
Not available: 2

RHTWEH FC vs. CUHK Medic 2003 2:0
Goal 1: J. Law (Pierre) 2: Pierre
沉著應戰,取得應得的三分,達標。
傷兵: 2
Not available: 1

RHTWEH FC vs. CUHK Old Boys 1:0
Goal: TC
不是冤家不聚頭,去年的冠亞軍在分組賽拚個你死我活。CUHK Old Boys非勝不可,反而在開賽初段吃了TC的一記悶棍!求一得三,有驚喜。
傷兵: 4
Not available: 1

四強

RHTWEH FC vs. CUHK 2014A 1:0
Goal: KC
儘管我們已經元氣大傷,仍然佔得主動。對方踢得保守,驚輸而變得被動。
傷兵: 4

決賽

RHTWEH FC vs. Sha Wan Big 10 0:2
對手是應屆銀河艦隊,集合了以前沙灣聯和Big Nine的精英。雖然如此,只差三幾分鐘,我們就能捱到九碼點球決勝…時也?命也?
傷兵: 4

Team
GK: Kenneth
Def: TC, Eddy, Yuen, Kevin
Mid: J. Law, KC, Pierre
For: Woo, Alwin
Support and Photographer: KC Lung

我們抽韱失利,分組賽已遇上實力強橫的對手。亦由於小組隊伍數目不同,我們要多賽一場分組賽。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,實在令我們的體能負荷百上加斤。儘管如此,我們在賽事末段面對強手,仍有一戰之力。 沒有埋怨,只有鼓勵。 負傷的仍能堅持繼續作賽,全賴大家不介意多走一步。 我相信,我們都在比賽中傾盡全力,都享受整個過程。 因為我們全情投入,我們,仍然很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