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January 2011

灣仔聯隊虎年最後一擊

虎年最後一擊,迎戰以往輸多贏少的Hei之邀請隊,所以我們也要以強陣應戰。

我們入的第一球,是剛由歐洲雪山高原特訓回港的阿昌在龍門前亂軍中掃入,高原特訓果然利害。

第二個入球,由袁家康在左邊發動攻勢,橫傳Pierre仔,他起腳射時卻省中Perry,幸好Perry臨危不亂一百八十度轉身將球送入網去。

我軍的鐵衛Lung和龍門Willie都被外借到對手去,他倆化解了我們不少致命的埋門,其後我們更被對手連追兩球。

幸而接著由被Alwin隊長急急召回受傷的Pierre仔射入一球,使我軍最終勝三比二,在虎年跟Hei之邀請隊之對踫中拉回均勢。

這 場球賽也有很多其他的精采片段,包括袁家康兩次準確傳中給昌頂頭鎚柱邊出界;昌後踭傳給Pierre仔撞射龍門左下角卻被Willi救出;Perry的致 命直線傳球,昌、Bondchu和Pierre仔差點可以增添記錄;袁家康在己方龍門遠柱救空門、我方的各後衛有效率的攔截和我們的龍門多番精釆的撲救也 是致勝的關鍵。

龍門:Keung
後衛:Kelvin Chan (KWH)、Fan、Oliver
、Fu See隊長Alwin
中場:Armand、Perry、Pierre仔、袁家康、Kevin
前鋒:Bondchu、昌
(外借) Lung and Willie

入球者(助攻):
1)昌
2)Perry (Pierre仔)
3)Pierre仔 (?)

1 comment:

A Yeung said...

Thanks for the very nice review.

I will update the statistic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