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

Welcome, Pierre

RHTWEH 4
Sanofi-aventis 0

聯隊在轉會市場重金禮聘 QMH 右翼 Pierre 過檔,第一仗 Pierre 表現不負眾望,交出兩個助攻,射入一球,加上 Alwin 重拾射門鞋,聯隊終扭轉頹勢,大勝 4:0。遺撼是多名戰友包括 Woo、Fan、Pierre 受傷離場,惟有寄望他們早日康復,再上戰場。

Attendees : Woo, Alwin, Pierre, Cheong, KC, Jerry, Willie, WM Leung, Fan
Scores (Assists) : Alwin (Pierre), Cheong (Pierre), Pierre (KC), Alwin

3 comments:

drchanpierre said...

其實我是自由轉會的,我很開心可以做回老本行 - 右翼和腸之照鏡術師,我常常覺得做個靚助功比入球更開心,所以我很滿足做了兩個助功。我想問:
(1)Alvin, 你有沒有興趣踢十一人,踢沙灣聯?我覺得你射地波好勁,又有無限鬥志。
(2)廣華有幾個醫生住港島東,他們有興趣踢鰂魚涌,兩三個,可以嗎?

drchanpierre said...

對不起,寫錯字,是「助攻」才對

Alwin said...

(1) 多謝 Pierre 讚賞,奈何我踢真草場表現差劣,判若兩人 (這點你可問下 Woo 或 Yuen),加上未來兩年我會在 PYN ICU,經常 oncall,我看現階段的我不大適合踢沙灣聯。還是閒來踢踢友誼賽,做做運動,當強身健體。

(2) Two to three positions are reserved for guest players each matc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