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July 2008

七月天

RHTWEH FC 3
Yuen Lo 0

七月天,驟晴驟雨。
七月天,隊友都事忙。
不要緊,在這悶熱的七月天時,聯隊取得漂亮的連捷。
這天,聯隊有Derek的朋友客串,也有年輕的Ray加盟,齊腳。

Starting line up:

GK: David
Def: Derek, Derek's friend, Willie (Jacky, Lung)
Mid: Alwin (Fan)
For: Ray, Woo

Scorers: Woo (2), Alwin (1)
Assists: Woo (1), Ray (1), Alwin (1)

客席指導:Dr. CM Chang

聯隊一改慢熱作風,甫開賽即由Woo梅開二度。都是靚直線加靚入楔,簡單直接。及後由神奇隊長Alwin接應Woo回傳禁區頂施展獵鷹射球直入網仔奠定勝局。後段體力下降,退守後半場,Derek & friend 在防線雙柱擎天,加上Willie、Lung、 Jacky的戮力演出,後防固若金湯。由Ray、Fan策劃的反攻亦每有威脅,若非對方門將清哥打出水準,聯隊大可擴大比數。

七月天,熱,的確令人納悶。但,波友的激情更熱,來,還有兩場在等你。

1 comment:

Yuen said...

Just want to know the style of Dr. CM Chang as a manager. Does he like Mourinhno? or Benitez? or most likely Italian Sachi (1994 world cup coach)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