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une 2008

敗北

RHTWEH FC 3
Yuen Lo/Pfizer 4

今晚元老隊及 Pfizer 精英盡出,元老有阿和、阿昌、Billy、阿清,Pfizer 有金毛,及多名年青高大球員,無論實力組織力也比我們優勝。比賽初段,先遭對方轟進兩球,後來 Woo 領隊帶傷上陣,身先士卒,在 KC 的助攻下追回一球,為聯隊士氣打入強心針,可惜比賽中段後,我方多名球員明顯氣力不繼,再被對方連入兩球,幸好聯隊沉著應戰,Willie 及 David 大顯神威,鎮住了後防,前鋒 Woo 及 Perry 窄角度再入兩球完場。

Attendees : Woo, Alwin, Perry, Bong, Willie, Leung WM, David, Kevin, KC
友情客串 : Chi
Scores : Woo (2), Perry (1)
Assists : KC (3)

2 comments:

Woo said...

為KC的三球妙傳助攻鼓掌。
昨天沒打算落場踢,只打算在場邊搓兩腳,所以contact lens 都無帶,否則完場前的頭鎚可以頂入。

A Yeung said...

Buy a pair of goggles and put them in the office l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