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December 2007

新場首戰

RHTWEH FC 6
Sanofi Aventis 2

鰂魚涌公園二期人造草場比一期寬闊,長度則差不多;草地質素較好,惟泊車比較不便。

新場地首戰遇上 Sanofi Aventis,大家都踢斯文波。

初段比賽因人數不足,只能七人互相對戰,踢起來比較吃力,因而僵持不下。後來人數漸多,改踢八人比賽,而我方始終實力較好,中後段賽事佔盡上風。

Bong 和 Yuen 這場比賽表現神勇,各自攻入兩球,Alwin 和 Fan 則各入一球。值得一提是 Keung 表現出色,在中場線起着鋪橋搭路的工作,多球直線傳球,和故意『漏油』,騙盡對方守衛,而我方另一致勝原因,是我們能夠盡用球場的闊度,攻勢時左時右,令對方防不勝防。

Attendees : Alwin, Bong, Yuen, Fan, Jerry, Willie, David, Keung, Perry
Scores : Bong (2), Yuen (2), Alwin (1), Fan (1)
Assists : 只記得我和 Keung 各有一球, 請大家在 comments 中自行報數。

1 comment:

A Yeung said...

特別鳴謝 Woo 領隊專程到場打氣及處理場地事宜。